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产公司召开校办企业年中工作推进会

日期 : 2020-08-28
摘要
为提振信心、鼓舞士气、鼓足干劲,8月26日下午,资产公司组织召开重庆大学校办企业年中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同志主持。产业党委、资产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二级企业班子成员,三级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提振信心、鼓舞士气、鼓足干劲,8月26日下午,资产公司组织召开重庆大学校办企业年中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同志主持。产业党委、资产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二级企业班子成员,三级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1712_副本.jpg

资产公司总经理雷小红从“校办企业上半年经营情况” “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计划”“2020年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及计划”“下半年工作安排”等四个方面对上半年校办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

DSC_1612_副本.jpg

出版传媒、建筑设计、科技创新和服务保障四大板块代表企业负责人进行发言。

出版社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饶帮华代表出版传媒板块企业发言,他从“上半年经营数据”“疫情带来的影响”“上半年工作概况”“下半年工作举措”等四个方面作了出版社公司2020半年工作总结,他表示出版社公司下半年将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继续贯彻以提高“效益和效率”为核心的年度工作总体思路,力争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

DSC_1630_副本.jpg

设计总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钟树生代表建筑设计板块企业发言,他从“生产经营”“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行政后勤”“资产财务”“技术质量板块”“规划院与子公司发展”“党建宣传工作”“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扶贫工作”等十个方面对设计总院公司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下半年工作计划。

DSC_1690_副本.jpg

真测科技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珏代表科技创新板块企业发言,他从“公司经营目标及完成情况”“工作亮点”“下一步工作重点”“存在的问题”等四个方面作了工作交流。

DSC_1694_副本.jpg

重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重大远兴科技公司总经理杨成云代表服务保障板块企业发言,他从“网络教育学院概况”“公司概况”“学院和公司关系”“财务状况”“2020年上半年经营状况”“困难和挑战”等六个方面作了工作交流。

DSC_1705_副本.jpg      李嘉明作总结讲话。他对各企业在上半年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不放松,为实现年度工作目标创造了良好开局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听了各板块代表企业对2020年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的总结发言,喜忧参半,喜的是建筑板块所属企业抢抓国家新基建带来的大好机遇,主动出击,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在新签合同、到账金额、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等方面较去年都有大幅提升,忧的是其他板块企业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各项生产经营指标较去年都有大幅下滑,但都在积极寻找突破,争取转危为机。他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本次疫情影响的普遍性和长期性,面对疫情防控的持久性,要有坚韧不拔的精神和生存发展的底线意识,力争把疫情对全年经营业绩的不利影响控制在最小程度;二是要打破思维定势,把握疫情催生出的新机遇,因时因事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既要看到危机和挑战,也要切实提升危中寻机,化危为机的能力,积极谋划企业的长足发展。他强调,各企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鼓足干劲、力争上游,打好下半年的攻坚战,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全力夺取校办企业生产经营目标的胜利,为“十三五”圆满收官贡献应有力量。

DSC_156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