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领导慰问抗战老兵 重温红色初心

日期 : 2020-08-31
摘要
8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舒立春、副校长刘汉龙慰问现年93岁高龄的抗战老兵、离休干部李子俊,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问候与殷切关怀。

8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舒立春、副校长刘汉龙慰问现年93岁高龄的抗战老兵、离休干部李子俊,送去学校党委和行政的亲切问候与殷切关怀。

慰问抗战老兵_meitu_1.jpg

上午,校领导带着鲜花和敬意,前往校医院看望生病住院的抗战老兵李子俊,面对校领导送来的关爱,李子俊满脸笑容,心情激动。李子俊生于1927年1月,1945年1月参加革命工作,先后参加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虽年事已高,但他依然声音洪亮、体格硬朗、思路清晰。校领导与李子俊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李子俊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没有共产党也没有我。他说,你们都是接班人,都是明天的太阳,希望都在你们身上。李子俊动情地回忆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

舒立春说,您是抗日老战士、老英雄,我们现在的和平生活是无数个像您一样的革命者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必须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您表示慰问,致以我们最崇高的敬意。

校领导详细了解李子俊目前的生活状态,叮嘱老人继续保持良好心态,注意保重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