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药学院举办毕业年级升学及就业讲座

作者 : 药学院 史超群

日期 : 2020-09-05
摘要
2020年9月3日下午,药学院于报告厅举办了面向毕业年级的升学及就业讲座。会议由辅导员贾沂伟主持,周余斌副书记、张敏副院长、闫海龙副院长、李亦舟教授等老师和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2020年9月3日下午,药学院于报告厅举办了面向毕业年级的升学及就业讲座。会议由辅导员贾沂伟主持,副书记周余斌、副院长张敏、副院长闫海龙、李亦舟教授等老师和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5.jpg

张敏、闫海龙、李亦舟三位老师进行了有关保研、考研等升学相关问题的发言。张敏强调说,保研的同学要认真选择学校以及导师,提前进行多维度的了解;考研的同学要足够重视,考本校也不能掉以轻心。闫海龙鼓励大家考研重在坚持,在剩下的三个多月时间里要持之以恒。李亦舟回顾了学院近年来的变化,表明学院发展正处于蓬勃上升期。同时,三位老师都表达了希望同学们能考虑本校作为升学目标的期许,期待和同学们一起研究学术、努力奋斗、建设学院。

4.jpg

3.jpg

2.jpg

随后,周余斌宣布秦文灵将作为本届毕业年级的班导师,他将引导同学们解决今后学习、就业和生活等方面的问题。秦文灵表示他有经验给予同学们生活和学习上的指导,欢迎同学们随时找他交流。

1.jpg

会议最后,曹全兴老师关于就业问题给了大家一些建议,并带大家简单梳理了大四升学、就业、考公等方面的关键时间节点,提醒大家一定要留心通知,及时掌握重要信息。至此讲座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