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全部结束

作者 : 教务处 周艳林

日期 : 2020-09-07
摘要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全国高考推迟至7月6日至7日举行。重庆大学从8月初启动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随着9月7日西藏投档工作的录结,今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全部结束,共录取新生6471人。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全国高考推迟至7月7日至8日举行。重庆大学于8月初启动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随着9月7日西藏投档工作的录结,今年学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全部结束,共录取新生6471人。

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录取工作期间,校党委书记舒立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副校长廖瑞金等先后来到本科招生录取现场,了解录取工作情况并慰问暑假期间坚持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

舒立春一行分别来到录检复核组、模拟投档与计划管理组、特殊类型录取组、网络保障组以及各省录取组,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进展。 

1.jpg

在复核组和模拟投档组,舒立春一行了解了我校录取工作复核复审流程、模拟投档及计划管理情况。招办主任张永祥就录取过程中这两个关键环节做了汇报,为保障录取的公平公正,校招办不断细化录取规则、优化录取流程,录取结果必须经过多次复核才能提交,各环节严把纪律关。

在录取通知书打印组,舒立春详细了解了今年录取通知书打印及邮寄等相关事宜,反复强调在发放给新生的手册中,要特别提醒新生注意报到过程中的安全问题。

2.jpg

舒立春还来到网络组询问了录取现场网络安全情况,强调一定要保障整个录取现场网络系统的畅通和安全。

随后,舒立春一行到审核组及相应省份录取组,了解各省调档比例、调剂等工作流程,详细了解了新高考投档过程及阅档情况,听取各省录取负责老师的工作汇报。 

3.jpg

最后,舒立春对招生录取工作的严谨有序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所有参与录取工作的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在录取工作正式启动之前,学校还召开了录取工作启动暨培训会,廖瑞金及纪委办、保卫处、后勤处、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廖瑞金要求所有参与招生录取工作的人员必须严格按照招生录取相关规定,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纪律要求,严谨细致完成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

第五章.JPG

 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全部结束,下一步招办及相关单位将积极做好新生迎新及复查复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