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 : 2020-09-09
摘要
2020年9月7日-9日,自动化学院本科2020级迎新活动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迎新大道举行。在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下,各项迎新活动顺利开展,本科2019级、2018级同学积极参与,帮助新生完成入学报到流程。截至9月9日下午6点,自动化学院迎新活动圆满结束,2020级全部同学报到完毕。

9月7日-9日,自动化学院本科2020级迎新活动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迎新大道举行。本次活动由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本科2019级、2018级同学积极参与,帮助新生完成入学报到流程。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新生快速了解学校和学院的情况,尽快熟悉新的生活环境并促进新老生的沟通交流。截至9月9日下午6点,自动化学院迎新活动圆满结束,2020级全部同学报到完毕。
       迎新现场,2018级、2019级的学长学姐热情亲切地为新生进行讲解,由于家长不能进校,此次迎新活动我们坚决落实“每位新生有人带”,不让任何一名新生在刚步入大学就感到陌生。

自动化1.jpg

迎新时,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两名注册员、两名讲解员、一人发放手提袋、两人检查团员档案,在每个路口和校门口各安排至少5人举牌,志愿者若干。交接工作安排合理,不留空档,保证随时都能为新生提供服务,让新生感受到自动化大家庭的温暖,帮助新生尽快融入自动化的大家庭。

自动化2.jpg

新生对于今后的大学生活表现出强烈的憧憬和期待,土味情话“一见到你,我的心都自动化了!”更是得到了许多新生的喜爱。学长学姐积极帮助新生搬行李,热心地为新生讲解报到流程以及大学丰富多彩的生活,2018、2019级的志愿者们带着“小红帽”,时刻准备着做学弟学妹步入大学的“第一领路人”。团委书记尚老师和20级辅导员甄老师也都亲自来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自动化3.jpg

两天半的迎新工作顺利落下帷幕,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新生们成功走完了进入大学的第一步,相信等待他们的是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也期待2020级新同学在新的征程中收获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