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产公司组织召开校办企业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日期 : 2020-09-14
摘要
2020年9月11日下午,资产公司在重庆大学设计创意产业园5号楼多功能厅召开校办企业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对2019年度表现出色的企业(集体)和个人共计102项(人次)予以表彰。

2020年9月11日下午,资产公司在重庆大学设计创意产业园5号楼多功能厅召开校办企业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重庆大学科发院常务副院长朱才朝,人事处副处长胡雪松,国合办(校友办)副主任、专利公司总经理雷达,产业党委、资产公司领导班子,校办企业主要负责人,先进工作个人、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广治主持。

1.jpg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2.jpg

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2019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资产公司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创新、发展、规范、服务”的产业理念,秉承“实干奉献、改革进取”产业精神,切实发挥“防火墙”作用,加强所属企业国有资产监管,强化产学研用相结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校办产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出版传媒、建筑设计、科技创新和服务保障四大板块均取得了长足发展。但是,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工作部署,资产公司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重要批示精神,根据重庆市、重庆大学以及辖区政府关于疫情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沉着应对,强化措施,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资产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主动作为,助力脱贫攻坚。最后,他预祝这次校办企业教师节表彰大会顺利召开,对今天获奖的企业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企业和个人能再接再厉、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好的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希望各企业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面对挑战和危机,化危为机,积极谋划企业的长足发展,为校办产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jpg

资产公司财务总监彭晓东宣读了《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表彰2020年教师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2019年度表现出色的企业(集体)和个人共计102项(人次)予以表彰。

4.jpg

随后,大会向2019年考核A等一级企业、绩效考核最好企业、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等奖励的代表进行颁奖。设计总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钟树生,出版社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饶帮华作为2019年考核A等一级企业获奖代表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总院党总支书记、设计总院公司副总经理苟基佐代表绩效考核最好企业上台领奖并发言。

5.jpg

1600076031151741.jpg

重大房地产公司何军同志作为先进集体获奖者代表发言,设计总院公司杨奇同志和出版社公司唐丽同志代表先进工作者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成绩都是奋斗出来的,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坚守初心、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在自己岗位上再创佳绩。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