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20年校史馆参观有序进行

日期 : 2020-09-16
摘要
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校史馆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环境消杀、分批有序、排队参观等必要防控措施,有序推动学校爱校、知校教育工作。

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校史馆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环境消杀、分批有序、排队参观等必要防控措施,有序推动学校爱校、知校教育工作。从6月至今,校史馆共接待参观者430余人,提供预约讲解服务23场,其中中央及地方领导7场,各类高校4场,其他单位12场。

微信图片_20200916121542_副本.jpg

9月开学季,校史馆从今天9月15日起,分126批次,预计接待4832名2020级研究生新生参观。此举更加全面的展示了学校近百年历史文化,弘扬重大精神,也是为了增强新生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自豪感和作为重大人的使命感,为学校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兴重大,强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