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慰问活动

日期 : 2020-09-18
摘要
2020年9月18日中午,生物学院党政领导一行前来虎溪校区开展慰问新生活动。院长蔡开勇、党委副书记刘庆庆、教学副院长侯文生先后讲话,从生活学习等不同方面关心军训新生,表达了对他们的亲切慰问以及谆谆教导和激励,并为全体新生并分发了月饼和水果。

2020年9月18日中午,生物学院党政领导一行前来虎溪校区开展慰问新生活动。院长蔡开勇、党委副书记刘庆庆、教学副院长侯文生先后讲话,从生活学习等不同方面关心军训新生,表达了对他们的亲切慰问以及谆谆教导和激励,并为全体新生并分发了月饼和水果。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刻苦训练,以优异成绩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大学生活奠定坚实基础。

新生从侯文生副院长手中接过慰问品

蔡开勇院长与新生对话

新生代表领取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