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产公司召开重庆大学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布置会

日期 : 2020-09-24
摘要
2020年9月22日上午,资产公司在科苑戴斯酒店召开重庆大学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布置会。资产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以及在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0年9月22日上午,资产公司在科苑戴斯酒店召开重庆大学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布置会。资产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以及在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总经理雷小红主持。

00.jpg

资产公司总经理助理严冬梅传达了《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全面推开中央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的通知》(教财函[2020]60号)文件精神,并解读了教育部副部长郑富芝《在全面推开中央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着重就企业保留相关注意事项提出了要求,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广治就加强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各企业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和理想信念教育,严禁触碰红线,坚决杜绝国有资产流失情况发生。

各企业结合改革政策和自身实际情况展开讨论,并积极表态支持校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

李嘉明作总结讲话。高校所属企业改革工作是一项重要而艰巨的政治任务,是新形势下校办企业发展的必然要求,通过改革,学校将进一步聚焦教学科研主业,企业将进一步提质增效。各企业要团结一心,按时完成本次体制改革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