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与延安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交流座谈会

日期 : 2020-10-12
摘要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受邀与延安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延安大学能源化工大楼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

为提升党务工作者的能力水平和综合素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于9月25日-28日举办2020年党务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延安)。学院党委书记刘仁龙、制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季金苟、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副系主任熊燕、党委委员覃彬、党委组织员何巧艺以及部分辅导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期间,我院受邀与延安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延安大学能源化工大楼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延安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刘雨录、院长张琰图、石油工程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甄延忠、化学与化工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IMG_3534_副本_副本.jpg

刘仁龙简要介绍了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格局、师资力量、优势学科、科研平台、在研项目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从学院党委组织机构、“三个作用”发挥情况、党建特色工作、“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情况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

刘雨录就学院整体运行情况、班子建设、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做了简单介绍。张琰图介绍了延安大学的校史校情及化学与化工学院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近五年来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学院未来发展目标,希望两个学院能有进一步地交流与合作。

双方还就专业建设、学生教育与管理、教职工考核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IMG_3589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