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33次会议

日期 : 2020-10-20
摘要
10月20日下午,党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33次会议。会议由舒立春同志主持。

10月20日下午,党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33次会议。会议由舒立春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和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10月1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科技创新发展重大决策部署,特别要深入领会和认真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深度融入、全力助推国家(西部)科技创新中心和西部 (重庆)科学城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0月17日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近期定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按照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继续深入推进定点扶贫工作;要对需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牵头和参与的工作做好统筹安排;广泛发动校友和社会资源,积极帮助销售贫困地区农产品。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重庆大学领导人员参加各类研讨会和论坛管理规定》。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社会团体兼职和公务用车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