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领导重阳节看望慰问百岁老人

日期 : 2020-10-20
摘要
在2020年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9日、20日,校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张宗益走访慰问学校今年年满一百周岁的肖明心、胡民泽、祖海清和周其鉴四位老人,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真挚的祝福。

在2020年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9日、20日,校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张宗益走访慰问学校今年年满一百周岁的肖明心、胡民泽、祖海清和周其鉴四位老人,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真挚的祝福。

952ABC0C9FD4B6D5134846F0C178777C_meitu_2.jpg

DSC_3096_meitu_4.jpg

舒立春、张宗益分别来到百岁老人家中,代表学校向百岁老人致以生日祝贺和美好祝福,向老人赠送鲜花、寿字图、水晶杯等慰问品,并对老人曾经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

校领导与老人进行亲切的交谈,聆听老人讲述他们在重大工作生活的经历,询问他们最近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希望他们开心过好每一天,并反复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安心颐养天年,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

F38545B1B974D114451CA5DAF01D6EBB_meitu_1.jpg

舒立春说,“百岁老人,身体都非常健康,精神面貌也很好,这不仅是老人自己的福气,也是我们学校的福气,希望大家多关心照顾好每一位老同志。让老同志们保持乐观心态,健康长寿。” 

DSC_3285_meitu_3.jpg

张宗益对祖海清老人耳聪眼明的状态,以及他对童年趣事、工作经历、生活凡事还如此记忆犹新表示赞叹。张宗益在周其鉴家里陪着周教授回忆其工作,在老人的娓娓道来中,共同回顾学校的建设发展历程。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建设发展寄予充分肯定,对重庆大学的明天充满信心。

舒立春和张宗益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力所能及地解决老同志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营造良好的尊师敬老、爱国爱校的氛围,凝心聚力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校办、工会、离退休处、土木学院、后勤处、资产经营公司、自动化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