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舒立春书记赴开州区关面乡推进对口帮扶工作

日期 : 2020-10-23
摘要
为进一步做好重庆大学在开州区关面乡的对口帮扶工作,10月21日至10月22日,重庆大学党委书记舒立春赴开州区关面乡推进落实帮扶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重庆大学在开州区关面乡的对口帮扶工作,10月21日至10月22日,重庆大学党委书记舒立春赴开州区关面乡推进落实帮扶工作。

10月21日,舒立春来到关面乡火焰村。他看望慰问贫困户徐金芝,详细了解她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等两不愁三保障情况,鼓励她要自力更生,发挥自身优势寻找脱贫致富的新路子,还给她送上了慰问金。

10.21舒立春书记慰问关面乡火焰村贫苦户徐金芝_副本.jpg

在关面乡中心小学,舒立春检查了我校捐赠的“班班通”多媒体教学设备运行情况,并对小学的教学、营养餐和住宿等情况进行了指导。他强调重庆大学会继续在义务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教学软硬件方面提供帮助。

10.21舒立春书记在关面乡小学调研对接_副本.jpg

10月22日上午,舒立春实地走访了小园村中药材产业路的通畅工程,泉秀村的木香种植基地,以及关面村美香桃产业管护和文明实践站等。舒立春对关面乡领导班子在脱贫攻坚中所做的工作以及关面乡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乡政府要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衔接工作,不仅要产业致富,还要精神致富,要让老百姓腰包鼓,更要让老百姓精神振。

10.22舒立春书记在关面村调研美香桃管护工程_副本.jpg

在与关面乡党委书记郑斌和乡长马林冬交流后,舒立春指出,下一步,重庆大学将结合关面乡的需求,继续从科技、教育、文化、消费扶贫等方面开展帮扶工作,助力关面乡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