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行2020年秋季学生就业双选会

日期 : 2020-10-24
摘要
2020年10月20日-24日,重庆大学2020年秋季学生就业双选会在A区钟塔篮球场举行。为期五天、分行业专场的双选会共吸引到中国船舶集团、中国建筑集团、中山大学等600家高质量企事业单位来校揽才,为我校2021届及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了3.9万个优质岗位,吸引了6000余名重大学子入场求职。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校园招聘工作,努力实现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在服务国家战略中推进“双一流”建设,2020年10月20日-24日,重庆大学2020年秋季学生就业双选会在A区钟塔篮球场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张宗益、党委副书记王旭等领导到现场指导工作。

图片1_副本2.jpg

9月开学以来,按照学校部署,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我校主要学科特色情况,学校将往年1天举行1场的大型双选会升级为5天分行业举行5场的专场双选会,通过增加天数、增加场次、区分行业等方式为我校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更加海量的招聘信息和更为精准的求职平台。

图片2_副本.jpg

本次秋季双选会吸引到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800余家用人单位报名。为引导毕业生主动对接五大国家战略区域发展需要,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学校邀请到中国船舶集团、中国建筑集团、中山大学等600家国防军工单位、中央骨干企业、重点国有企业及建筑、能源制造、信息等行业的领军企业来校揽才,为我校2021届及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了3.9万个优质岗位。我校6000余名本、硕、博毕业生参会求职。

图片3_副本.jpg

舒立春、张宗益、王旭来到双选会现场,慰问应聘学生,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图片4_副本.jpg

本次双选会由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在各部门现场协同及各学院大力支持下,活动准备充分、组织有序、防控得力、服务到位,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为本次双选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据现场调查统计,用人单位对本次双选会就业服务工作满意度为98.18%。

图片5_副本.jpg

据悉,2020年秋季,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形势与新空间,重庆大学积极探索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工作新模式,积极整合校内外优质师资力量,开展求职能力提升系列主题讲座、“远航计划”就业嘉年华、公职类人才训练营等活动,帮助学生树立职业理想、提升职业发展核心竞争力,参与学生达8000余人次;同时举办近千场线上线下宣讲会,20余场重点单位及政府组团招聘会,累计进校招聘单位2000余家,发布招聘信息4000余条,千方百计开拓就业渠道,多措并举优化管理服务,全力以赴助力我校2021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