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科发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暨辅导报告会

日期 : 2020-10-28
摘要
10月28日下午,重庆大学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暨辅导报告在A区主教3楼多功能厅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明炬副校长、各学部领导、各相关二级单位分管科研工作的领导、拟申报基金的老师及附属医院人员等,共计300余人。会议由科发院副院长谢卫东主持。

10月28日下午,重庆大学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暨辅导报告在A区主教3楼多功能厅召开。副校长明炬、各学部领导、各相关二级单位分管科研工作的领导、拟申报基金的老师及附属医院人员等共计30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科发院副院长谢卫东主持。

全景16 800.jpg

明炬介绍了学校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高度重视,总结了2020年我校基金工作的喜人成绩和突出亮点,提出了对2021年基金申报工作的要求,并希望学校各相关单位及广大科技工作者重点做好全面发动并精心组织、尽早进入状态、多级辅导提升、关注联合基金及国际合作基金、加强医学科学等方面工作,力争2021年取得好成绩。

明校800.jpg

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杜雄、环境与生态学院副院长宋福忠、微电子与通信学院副院长周喜川分享了学院基金工作经验。谢卫东对全校各相关学部、学院、附属医院等在2020年基金组织推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

魏子栋 1.jpg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魏子栋教授结合开展科学研究、承担及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方面的经验,做了关于科学创新研究与基金申请撰写的辅导报告,全面介绍了基金申请中的科学精神、立意与选题、申请书撰写关键点及注意事项等。辅导报告内容丰富、见解深刻、指导性强。参会老师们表示深受启发、收获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