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源与安全学院举办公职训练营活动

日期 : 2020-10-29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资源与安全学院举办了公职训练营活动。活动为期四天,邀请中公教育为2021届毕业生开展了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申论的培训,并组织了模拟考试,让同学们体验公职类考试的氛围。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资源与安全学院举办了公职训练营活动。活动为期四天,邀请中公教育为2021届毕业生开展了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申论的培训,并组织了模拟考试,让同学们体验公职类考试的氛围。来自资安学院2021届的40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训练营培训。

11111111111111111.png

2020年10月17日、18日,学院在A区八教314教室对学生进行了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的培训。通过两天的培训,同学们对言语理解、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和常识判断进行了学习。2020年10月24日,同学们进行了申论学习。10月25日,同学们进行了模拟考试。为期4天的培训,同学们均表示非常满意,收获颇丰。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png

通过学习,同学们认识到公职类的考试也需要系统的准备,需要关心、关注国家时政及社会热点,并要有自己的理解和思考,需要一点一点地积累。同学表示:“公考需要完整复习和规划,以及自己的努力。好的岗位除了笔试条件达标外,在面试上面,表达能力,临场反应能力上,也需要不断的磨练。”学院也将在今后提供更多的就业指导及服务,帮助更多的毕业生更好完成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