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行“暖冬捐衣计划”活动

日期 : 2020-11-01
摘要
“暖冬捐衣计划”活动由重庆大学、四川大学、西南理工大学联合举办,于10月25日开始,11月1日结束。重庆大学内,该活动由光电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经管学院等十个学院青协举办,整个活动包含宣传、捐赠过程,活动逐步推进并取得良好效果。

“暖冬捐衣计划”活动由重庆大学、四川大学、西南理工大学联合举办,于10月25日开始,11月1日结束。重庆大学内,该活动由光电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经管学院等十个学院青协举办,整个活动包含宣传、捐赠过程,活动逐步推进并取得良好效果。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大家将自己不需要的衣物捐出去,为更需要的人传递出冬日里的一份“温暖”!

10月25日活动开始,重庆大学各个学院青协成员通过网络、海报等一系列线上线下宣传,将活动信息传递给各个同学。整个宣传活动持续了三天,同学们积极回应,宣传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周科宇@2020.11.1——宣传.jpg

10月30日,捐赠活动正式启动,各个时间段由不同学院青协成员轮流接班。捐赠现场,捐赠者在捐赠衣物之后,可以在特制横幅上签名,而横幅可以随衣物捐给相关部门保留。有同学表示,军训过后,对于“无处安放”的军训服头疼不已,如今的活动不仅解决了麻烦,也能使物尽其用。

周科宇@2020.11.1——横幅.jpg

在为期三天的捐赠活动中,活动负责人各尽其责,彰显出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活动期间,虽然遇到了阴雨天气,但是也阻挡不了大家的爱心,同学们热心地捐赠自己的衣物,青协成员耐心地向同学们解释相关细节。11月1日下午值班的王一茹同学,被问及到本次活动的收获时说到:“虽然工作辛苦,但是换言之,传递衣物就是传递爱心,作为传递爱心的使者,既感快乐也感幸福!”总而言之,此次活动的举行对参与者是一次锻炼,让他们的各项能力都有所提升。

周科宇@2020.11.1——捐赠.jpg

经过三天的衣物收集,收到了不少的旧衣物。最终这些旧衣物会被送到重大北门交接给相关部门,再进一步送到需要的人手里。

爱心如同能量,能够从一个对象传递给另一个对象。秉承着这个理念,此次捐衣活动把爱心都注入每一件旧的衣物,送给这个冬日里最需要的人,让这些衣物在这个冬天“发出更多的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