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仉文岗一行走访中建西勘院重庆分公司

日期 : 2020-11-10
摘要
2020年11月6日,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仉文岗一行前往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为促进校企合作,加强学院与企业的交流,2020年11月6日,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仉文岗一行前往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1.jpg

中建西勘院总经理助理、重庆分公司董事长王新,中建西勘院(地下空间公司)岩土工程研究中心、地下空间研究院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胡熠,重庆分公司总工程师刘兴国等相关技术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王新致欢迎词并介绍参会人员,同时将重庆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仉文岗介绍了随行人员并介绍此次交流的目的。史宇副总工程师结合重庆分公司的重点在建项目悦来会展总部基地和南山云璟进行了具体工程项目以及相关科学问题的探讨。胡熠介绍了西勘院的科技发展情况,仉文岗介绍了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主要科研方向,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及产学研问题开展深入的交流。

2.jpg

双方共同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合作交流,希望建立常态化的校企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土木工程学科的发展。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