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专硕三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议

日期 : 2020-11-13
摘要
2020年11月13日晚上,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专硕三支部十一月份第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在A区经管学院楼204教室展开。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旨在带领支部同学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素养。

2020年11月13日晚上,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支部同志的思想认识,并进一步提高支部同志的政治素养,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专硕三支部在A区经管学院楼204教室开展了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本次会议由楚继兴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均到场;同时,特别邀请了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工行政支部宣传委员常宝龙老师参与本次会议。

图2.jpg

会议伊始,楚继兴带领大家从两个部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开学习。第一部分是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包括出席人员、列席人员和会议的三大主要事项;第二部分是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进行细致解读,重点强调“一个重要判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到2035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和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等。紧接着楚继兴同志结合自己的理解,与同志们分享了我们党过去做了什么,现在正在做什么,以及未来将要做什么。同时,他还号召同学们积极学习党的最新会议精神和政策方针,深刻体会并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号召。

图3.jpg

常宝龙对于支部各位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要求和期待。常宝龙表示,作为一名党员,首先,我们一定要牢记自己的入党动机,不忘初心,在日常生活中尽己所能地为身边的同学服务、为社会服务;其次,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们要更加明确我们需要做什么以及应该怎么做;最后,常宝龙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建议。

会议最后,楚继兴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进行总结。支部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学习让人受益匪浅,立志要脚踏实地、刻苦学习,愿为祖国建设奉献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