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百万英才兴重庆—重庆市博士后政策宣讲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 : 2020-11-16
摘要
为宣传落实《进一步加快博士后事业创新发展若干措施》,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黎勇和专技处处长易君于2020年11月16日上午来我校开展重庆市博士后政策宣讲,我校博士研究生和各学院相关领导200余人参加宣讲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邓绍江主持、明炬副校长出席并讲话。

为宣传落实《进一步加快博士后事业创新发展若干措施》,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黎勇和专技处处长易君于2020年11月16日上午来我校开展重庆市博士后政策宣讲,我校博士研究生和各学院相关领导200余人参加宣讲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邓绍江主持、副校长明炬出席并讲话。

%I2QC4@{LWVE@${P2WEO0O4.png

黎勇在宣讲中强调,这次重庆出台的博士后若干支持措施,力度空前,是博士后政策的“黄金十八条”,在全方位建站、全覆盖资助、全链条培养、全要素服务等方面发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明炬在讲话中表示为贯彻落实重庆大学博士后培养专项计划及市博士后事业创新发展若干措施,学校实施了“弘深青年教师”支持计划,学校将博士后工作创新发展列为当前人才工作的重点,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的高度来认识,从科教兴市、人才强市的广度来贯彻,从培养集聚青年科技创新人才的角度来实施。今年重庆大学已招收博士后近200人,是2019年的两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