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药学院召开全体教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 药学院 卢慧

日期 : 2020-11-19
摘要
11月19日下午,药学院全体教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在药学院报告厅开展。

11月19日下午,药学院全体教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在药学院报告厅开展。学习主要内容有药学院“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书记李亦舟工作室被评为重庆市“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通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药学院党委书记凌明、副书记周余斌、副院长闫海龙、副院长张敏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习会由凌明主讲。

图片1.jpg

凌明就重庆市教委公示的“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重庆大学共有两个,我院党委教工支部书记李亦舟工作室成功申报成为之一表示祝贺。凌明强调此事为学院全体党员的荣誉之事,需要大家共同参与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建设和发展,每一位教工党员以及教职工都要认真落实学院党建工作以及相关工作,共同建设学院。凌明强调,只有抓好做好党建工作,做好思想引领,学院的工作才能做的更好,发展更快。

图片2.jpg

在接下来的一个多小时里凌明带领全体教工逐字逐句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其中包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动乡村振兴等十五个方面。随后,凌明表示,学院目前“十四五”规划要同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结合起来,要注重学院的人才引进相关工作的发展。教师不仅要关注学生现在的学习研究,还要关注其未来就业学习发展的机会,要建设国际化学院,就要注重本科生英语学习培养,要全方面培养学生,引进相关学科的课程也是一种可行的建设方案。各位教师务必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深入领会和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精神融入教学、融入科研、融入育人、融入生活。

图片3.jpg

凌明强调,全体教工务必深入领会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系为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习工作,并及时将学习成果进行总结。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务必通过系列活动向全体学生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教育学生做新时代四有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