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药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开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 药学院 蒋硕

日期 : 2020-11-20
摘要
我院11月20日下午组织开展了针对学生干部的座谈会

为加强学院学生工作,增加班委间交流学习和学院凝聚力,我院11月20日下午组织开展了针对学生干部的座谈会。本次会议参加的人员有党委副书记周余斌、班导师、辅导员、班主任、主席团成员、班长、团支书等。

会议开始,周余斌分享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中提出的一个重要判断、十方面重要成就、九方面远景目标。周余斌结合中国现阶段发展形势以及青年大学生如何坚持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跟党走对干部们进行了讲解。在讲到四个自信时,同学们对此提出自己的看法,并询问如何做好日常工作。周余斌在肯定同学们的看法时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指导:积极履行义务,勇于承担责任,积极服务同学,踏实提升自己。周余斌还指出,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不仅是要带领同学们积极完成各项活动,更要和同学们打成一片,带头行动,以身作则。会议上,周余斌着重针对就如何高效率地开展学生工作进行了讲解,并且结合了自己学习工作时的经验和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解读和剖析。为了更好地让新生干部快速适应工作,周余斌在最后组织老干部和新生干部进行了关于工作经验的深入交流。新干部们也趁此机会提出了诸多困惑自己的难题。整个会议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同学们都收获颇丰。

图片1.png

此次会议让干部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不仅对于后期的学习工作有了很大的帮助,更对干部们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