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大江苏校友会现代制造分会·校友企业行之科润

日期 : 2020-11-23
摘要
11月17日下午,重庆大学江苏校友会及现代制造分会校友代表一行来到校友企业的南京科润工业介质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虽已立冬,秋意仍浓,11 月 17 日下午重庆大学江苏校友会及现代制造分会校友代表一行来到江宁秦淮河畔,参观校友企业的南京科润工业介质股份有限公司,科润董事长、81级校友聂晓霖携公司高管给予了热情的接待。

1.jpg

交流活动首先在科润总部二楼会议室开始,制造分会会长徐正林主持座谈交流会,聂晓霖致欢迎辞,科润副总经理侯魁向重大校友们作企业介绍,南京科润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唯一、最大的工业介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钢铁轧制介质、热加工介质、机加工及成型介质等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聂总回顾了自己创业的初心以及科润耕耘 20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科润的未来发展方向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层次的沟通。企业发展增补了国内行业空白,2015年成为国家级博士后流动站,2016年企业新三板挂牌,聂晓霖获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同年高淳智能制造基地投产运营。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jpg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 (1).jpg

随后季景江会长、沈宽明常务副会长、刁岳川、郝祥寿副会长、沈以赴、雷英教授等诸多校友纷纷发言,对科润的发展和行业贡献表示赞赏,对科润20年的“专心、专业、专注”表示肯定,对聂晓霖的创业精神、企业家精神表示值得校友们特别是正在或计划创业的年轻校友们学习,是江苏校友会的优秀杰出校友代表之一。陈捷博士作为新入会校友发言,说活动给年轻校友们很深的启发。大家共同表达了对科润未来发展的祝愿和期望。

640_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 (2).jpg

接下来校友们驱车到高淳,参观了科润在高淳的智能制造基地,聂晓霖就科润的技术研发、生产智能化、质量可追溯控制、物流仓储等方面,与来访校友们进行了开放式的介绍和交流。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 (2).jpg

最后,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科润行。

640_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 (3).jpg

本次活动由重大江苏校友会现代制造分会组织,分会秘书长袁全超具体联络准备。参加活动的校友还有江苏校友会副会长兼徐州校友会长李中伟,常务副秘书长、电气及自动化分会执行会长邵九松,副秘书长、电气及自动化分会会长高中宝,副秘书长王杰峰,重大南京校友会副会长唐元波,重大江苏校友会环保分会常务副秘书长李万亮,特邀校友沈以赴、雷英、林凡、王伟光、童建新、易有福、何平、杨贵莲、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