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2018级材科2班荣获重庆大学“先进班集体标兵”荣誉称号

日期 : 2020-11-24
摘要
11月21日下午,重庆大学2019-2020学年“争先创优” 先进班集体标兵答辩会在虎溪校区大剧场拉开了帷幕。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旭等十余位专家评审出席了本次答辩会。在本次先进班集体标兵评选中,材料学院2018级材科2班经过层层严格选拔,以全校第四名的成绩,获评重庆大学“先进班集体标兵”荣誉称号。

2020年11月21日下午,重庆大学2019-2020学年“争先创优” 先进班集体标兵答辩会在虎溪校区大剧场拉开了帷幕。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等十余位专家评审出席了本次答辩会。在本次先进班集体标兵评选中,材料学院2018级材科2班经过层层严格选拔,以全校第四名的成绩,获评重庆大学“先进班集体标兵”荣誉称号。

33_副本.jpg

2018级材科2班共有23名成员,预备党员2人,入党积极分子8人。2019-2020学年,班级英语四级通过率100%,六级通过率57%,挂科率为0,科研项目10人次,发表论文2篇,各类学科竞赛累计获奖6人次。荣获国家级奖励7人次、市级奖励2人次、校院级奖励26人次。班级自组建以来,五次荣膺集体荣誉,包括重庆市普通高校2020学年度“先进班集体”、重庆大学“先进班集体”和“五四红旗团支部”等。

22_副本.jpg

班级在辅导员任超老师的带领下,致力于打造学习、生活、精神共同体。学习上,组建“互联网+”研习组,开展学习交流,分享学习经验,让同学们学会学习、享受学习,提升能力,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生活上,大家在多元互动中学会相处,习得技能,互助进步。精神上,在班级目标的引领下,构建心意相通的精神共同体,秉持共同的信仰,感受成长的滋味。

44_副本.jpg

期待班级在未来两年学习生活中真正起到标兵带头作用,为大学生涯交上一份完美的集体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