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行2020年研究生体育文化节

作者 : 研究生院 罗敏

日期 : 2020-11-26
摘要
自2020年10月开始,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组织举办了重庆大学2020年研究生体育文化节,并于11月26日在A校区思群广场举行重庆大学2020年研究生足球联赛决赛暨体育文化节闭幕式。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各相关职能部处、学院的领导嘉宾以及1000余名研究生师生代表出席活动。

自2020年10月开始,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组织举办了重庆大学2020年研究生体育文化节,并于2020年11月26日在A校区思群广场举行重庆大学2020年研究生足球联赛决赛暨体育文化节闭幕式。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各相关职能部处、学院的领导嘉宾以及1000余名研究生师生代表出席了活动。

图片3.png

本次研究生足球联赛共吸引了全校28个学院的424位同学报名参赛,组成了19支球队,共计44场比赛。各参赛队伍都展示出了同舟共济、共同进步的团队精神,参赛队员都秉承了永不言弃、敢于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精神。

图片5.JPG

图片4.JPG

足球联赛决赛由体育学院对阵电气工程学院,经过80分钟的激烈对抗,双方踢成1:1,通过点球决胜,最终体育学院以5:2获胜,创造球队历史首次夺得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总冠军。 

图片2.JPG

图片9.JPG

电气学院、艺术学院与体育学院分别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富有节奏的舞步,动感的舞姿,展现出了重大研究生青春的热情与活力,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本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共举行研究生足球联赛、趣味运动会、啦啦操大赛、篮球趣味挑战赛、“羽林争霸”赛、乒乓球联赛等六大赛事,吸引了一万余人次研究生参与。在最后的颁奖环节中,参加闭幕式的领导嘉宾为获奖的队伍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

图片12.JPG

图片11.JPG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举国上下齐心协力,共抗疫情。返校复课后,研究生体育文化节通过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并集中地开展高品质、多维度、跨项目的体育类活动,积极引领全校研究生锻炼身体、强健体魄,重唤校园活力,极大激发了全校研究生运动热情,充分展现了重大人的昂扬青春风貌。

图片15.JPG

       

附:

重庆大学2020年研究生体育文化节获奖名单

1.  重庆大学2020—2021学年(秋期)研究生趣味运动会获奖名单

企鹅漫步项目冠军:体育学院

车轮滚滚项目冠军:体育学院

九人十足项目冠军:体育学院

拔河比赛项目冠军:体育学院

2.  重庆大学2020年研究生啦啦操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体育学院

二等奖:建筑城规学院、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三等奖: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3.  重庆大学第二届研究生篮球趣味挑战赛获奖名单

团体赛第一名:由体育学院以及公共管理学院四名研究生组成的:快乐队

团体赛第二名:由机械工程学院四名研究生组成的:雪儿与少年队

团体赛第三名:由机械工程学院以及汽车工程学院组成的:橘子汽水队

4.  重庆大学2020年研究生“羽林争霸”赛获奖名单

冠军:土木工程学院

亚军:机械工程学院

季军:电气工程学院

5.  重庆大学第四届研究生乒乓球联赛获奖名单

冠军: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亚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季军:电气工程学院

6.  重庆大学2020年研究生足球联赛获奖名单

冠军:体育学院

亚军:电气工程学院

季军:光电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联队

最佳裁判员:陈泓林

优秀裁判员:谭鹏、卞思琪、罗珊、任柏行、王丹彤

最佳新秀:曹志瀚

最佳射手:杨洋

最佳球员:李彦青、曹志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