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各相关单位积极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及辅导工作

日期 : 2020-11-27
摘要
随着我校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启动,各相关单位积极组织召开基金申报动员辅导会。部分学院已开展了“三级把关”第一阶段思路凝练辅导。

随着我校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启动,各相关单位积极组织召开基金申报动员辅导会。目前,公管、经管、数统、分析测试中心、电气、资安、材料、航空、建筑、土木、环境、管科、光电、通信、计算机、自动化、药学院、生物、附属肿瘤医院、附属三峡医院、附属中心医院已经召开了学院动员辅导会。其他尚未召开学院辅导会安排见表格,感兴趣的老师可前往参加。

为进一步开展“三级质量把关”工作,提升申请书质量,做好项目辅导。目前,经管、航空、建筑、生物、附属三峡医院已开展了“三级把关”第一阶段思路凝练辅导。数统、物理、分析测试中心、机械、电气、能动、资安、材料、土木、环境、管科、光电、通信、计算机、自动化、ICT、药学院、附属肿瘤医院等单位对第一阶段思路凝练辅导工作做出了计划安排。

各位申请人应积极参加各单位基金申请辅导工作,做好2021年基金申报工作。

表格.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