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虎溪校区师生拔河比赛

日期 : 2020-11-29
摘要
为丰富学院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师生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培养师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提升“三全育人”实效,光电工程学院策划开展了2020年秋季师生拔河比赛。其中虎溪校区赛场的比赛于11月29日上午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顺利举行。光电学院党政领导及多位教师出席并参与了本次本赛。

为丰富学院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师生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培养师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提升“三全育人”实效,光电工程学院策划开展了2020年秋季师生拔河比赛。其中虎溪校区赛场的比赛于11月29日上午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顺利举行。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秦岚教授带领学院教师队伍出席并参与了本次比赛。

陈经宝@2020.11.29——热身2.JPG       赛前全体师生集合,通过集体慢跑及拉伸运动,做好赛前热身准备。本次比赛参照学院老校区比赛赛制,每班选出15人参赛,11男4女,组成一支队伍。每支队伍在每轮比赛开始前由领队在抽签处抽签决定分组。本科2019级、2020级分别进行小组比赛,经三轮比赛决出小组冠军后,各小组冠军队伍与教师组进行友谊赛。


陈经宝@2020.11.29——激烈比赛2.JPG


陈经宝@2020.11.29——激烈比赛5.JPG

当比赛的哨声响起,队员们使出浑身力气把绳子向后拉。两边队员都整起地向后倒,向后退,师生组啦啦队成员也在旁边呐喊加油,一时间,哨声、鼓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久久环绕在篮球场。正式比赛结束后,小组冠军队与老师组成小队开展了一次友谊赛,比赛激烈,同时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

陈经宝@2020.11.29——激烈比赛.JPG

无论结果如何,同学们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赢的继续保持激情,总结调整战术,准备下一场比赛,失利队伍加入到啦啦队,去给对手的下一场比赛加油,无形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经过几轮精彩的比拼,本科2020级电子信息类三班与本科2019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二班获得优胜奖,本科2019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一班获得亚军,2020级电子信息类二班获得冠军!

陈经宝@2020.11.29——大合照.JPG

颁奖仪式上,同学们的欢呼声为此次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摄影:陈经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