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20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开班

日期 : 2020-12-01
摘要
2020年12月1日上午,重庆大学2020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在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开班,来自31个学院共35名青年骨干教师将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

2020年12月1日,重庆大学2020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在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开班,来自31个学院共35名青年骨干教师将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

1.jpg

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行业培训部主任茅晓延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她希望各位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潜心学习,加强相关工作的探讨和交流,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顺利。

重庆大学党校副校长彭守建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青年干部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希望,青年干部要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要求,以培训为契机,把学习理论和解决问题统一起来,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中交友、学中增智,实现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深度融合、相互成就。

本次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十四五”规划,聚焦“双一流”建设,围绕教学改革与管理、教育国际化、科研发展、青年教师职业规划、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团队文化建设等方面精心准备安排了培训课程。培训班邀请了浙江工业大学校长、国家重大人才工程特聘教授李小年,浙江大学校长助理、教授陈昆松,浙江大学求是学院院长、国家重大人才工程特聘教授邱利民,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苏德矿等10余名高校管理和教学科研领域的知名专家进行授课。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