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汤骅一行来土木学院交流

日期 : 2020-12-09
摘要
​12月3日,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与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交流会在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

12月3日,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与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交流会在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一会议室(B区建工馆二楼219室)举行。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汤骅、副院长袁康、土木系副主任王勇、教师杨丰春、郭军林、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副院长谢强、副院长刘猛、教师代表甘丹出席交流会。会议由华建民主持。

1_meitu_1.jpg

汤骅对我院对口支援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和由衷感谢。汤骅表示,在重庆大学土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对口支援工作不断深化,石河子大学土木工程学科建设稳步推进,科研工作也取得了新的进展。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2_meitu_2.jpg

华建民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队伍建设、实验平台、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华建民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石河子大学的发展。他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的工作一定可以实现既定的目标。

3_meitu_3.jpg

汤骅介绍了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袁康重点分析了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发展的制约因素和合作需求。袁康表示,希望下一步双方聚焦社会服务、项目申报、学科建设、学术活动等方面,持续开展支援与合作。

4_meitu_4.jpg

华建民表示,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将充分发挥师资、学科、科研等方面优势,围绕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规划和需求,有针对性、有实效性地推进对口支援工作。随后,与会双方围绕专业认证、研究生教学、学术资源共享等具体工作展开了交流讨论。会后,汤骅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