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舒立春书记一行看望慰问江苏校友

日期 : 2020-12-10
摘要
12月8日,学校党委书记舒立春、副校长廖瑞金一行到重庆大学江苏校友会看望校友代表并举行座谈会。

12月8日,学校党委书记舒立春一行在参加完南京市“共建重大创新平台推动科技自主自强”推进会,与南京市签署共建重庆大学南京研究(生)院合作协议后,专程来到重庆大学江苏校友会看望校友代表并举行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廖瑞金主持。

WechatIMG261_meitu_1.jpg

舒立春在讲话中介绍了近期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的重要进展,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江苏校友会的工作,特别是在洽谈推进重庆大学南京研究(生)院期间,江苏校友给予了大力协助和支持。他表示,世界知名高校尤其注重社会声誉,学校声誉不仅是学校的大师、专家和他们创造的学术声誉,还包括校友们在国内外取得的影响力,所以校友的成功就是学校的成功。长期以来,广大校友在各自岗位上敢于争先,奋勇拼搏,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就,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学校向你们表示感谢。

WechatIMG272.jpeg

舒立春指出,江苏校友会已经搭建了比较完善的校友组织网络,开展了比较丰富的活动,今后还要做好年轻校友的联络和服务工作,把他们凝聚到校友会的平台上,充分挖掘发动他们的动能潜能,帮助他们成长发展,使他们都能取得更大的成绩。

江苏校友会会长季景江向母校领导汇报了江苏校友会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江苏校友会将竭力为重庆大学南京研究(生)院的建设做好后续服务工作。同时,将继续围绕母校“双一流”建设,坚持以服务为中心,搭建校友合作交流的平台,做好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各项工作。

3.jpg

参会校友在了解到母校发展情况和重庆大学南京研究(生)院落地南京后,倍感振奋,大家踊跃发言,为重庆大学南京研究(生)院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重庆大学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重庆大学江苏校友会理事会主要成员。  

  摄影:邵九松  袁全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