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院长邢明照到我院交流座谈

日期 : 2020-12-13
摘要
2020年12月13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院长邢明照莅临医学院。医学部主任兼医学院院长刘国祥、附属肿瘤医院院长徐波及相关人员参与交流座谈。

2020年12月13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院长邢明照到医学院。医学部主任兼医学院院长刘国祥、附属肿瘤医院院长徐波及相关人员参与交流座谈。

图片1_副本.png

刘国祥对邢明照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重庆大学医学部和医学院的总体建设情况。邢明照对目前医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的建设情况。双方就目前临床医学教学体系建设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邢明照表示,医学院的建设需要大量人力、物力、经费的投入,尤其在人才引进方面,需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医学人才培养周期漫长,医学院的建设工作任重而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