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顺利开展2020-2021学年研究生干部骨干培训班结班仪式

作者 : 研究生院 赖鑫

日期 : 2020-12-14
摘要
2020年12月14日下午,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重庆大学2020—2021学年研究生干部骨干培训班结班仪式在重庆大学A区行政楼306国际会议厅顺利开展。

2020年12月14日下午,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重庆大学2020—2021学年研究生干部骨干培训班结班仪式在重庆大学A区行政楼306国际会议厅顺利开展。出席嘉宾有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鉴军、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罗敏老师,来自重庆大学研究生会、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各学院分研会、分团委、校级研究生社团的主要研究生干部110余人参与了本次结班仪式。

图片1.jpg

重庆大学研究生主席团代表肖玥同学汇报本期培训的开展情况。肖玥介绍到,本次培训共有116名来自校院两级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的研究生骨干参与其中。自11月19日开班,本次研骨班共举行了六期培训,主题包含“新时代中国国际关系及国际现状”、“党支部干部服务奉献精神培养及选调经验分享”、“深入学习新中国史,汲取新时代奋进力量”、素质拓展、“东方文化视角下的领导平衡艺术”和“立德树人,全面发展;复兴民族,誓作前锋”,形式包括线上和线下。经过严格的考勤和公正的评估,101人顺利结班,结班率为87%,其中15名学员在培训中表现优异,被评为本次研骨班的优秀学员。

图片2.jpg

林鉴军宣读重庆大学2020-2021学年研究生干部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表彰决定,授予马烨坤等15名同学“优秀学员”的称号。

图片3.jpg

林鉴军和罗敏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图片4.jpg

来自计算机学院的2019级硕士研究生杨瑶代表全体学员分享了培训心得。杨瑶对为本次研骨班辛勤付出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她回顾了此次培训的历程,并分享了她在本次研骨班中的收获和感悟。她的发言号召大家要开拓创新、学以致用,为我校研究生学生工作添砖加瓦。

图片5.jpg

图片6.jpg

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重庆大学校歌后,本次研究生干部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图片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