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举行“自心而动 化浪奔涌”2021年迎新晚会

日期 : 2020-12-18
摘要
12月18日晚上,自动化学院“自心而动,化浪奔涌”2021年迎新晚会在虎溪校区小剧场举行。

12月18日晚上,自动化学院“自心而动,化浪奔涌”2021年迎新晚会在虎溪校区小剧场举行。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自动化学院院长宋永端、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利、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尹宏鹏、自动化学院副院长苏晓杰、学院部分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本次晚会由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2020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共同参演。

自动化10。.jpg

宋永端发表致辞,他对学院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再次肯定和感谢学院师生在过去一年的努力,希望学院师生共同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2020级研究生梁勇康和王超一首歌曲弹唱《duet》,歌声悠扬,唤起梦想,催人前行。  

自动化3。.jpg

本科25班的小品《上学那些事儿》不仅给大家带来欢乐,更让人回忆起往日快乐时光。

自动化4。.jpg

2020级研究生陈秋睿等带来的歌曲串烧《斑马》《遇见》,歌声悠扬婉转,沧桑感十足;美丽的新疆姑娘和帅气的巴郎子们带来的唱跳《掀起你的盖头来》满满异域风情,妩媚动人。随后,宋永端院长和团队的同学们带来了歌曲《草原之夜》,深情演唱仿佛将幽美沉静的草原夜色带到了观众眼前。PH8.7乐队的歌曲串烧《火车驶向远方,梦安魂于九霄》更是让晚会气氛持续热烈。研究生感知控制团队的《加油上学人》赢得笑声连连,掌声不断。

自动化6。.jpg

无线电能传输技术研发团队孙跃老师和团队全体新生带来的音乐剧《明天会更好》,用嘹亮的歌声唱响未来。舞蹈《舞动2008B》及歌曲串烧《我跨过山和大海在水星想着你》更是将表演会场推向高潮。

自动化7。.jpg

林景栋带领智能自动化团队和2020级本科生朗诵《生命的誓言》,铿锵有力,声情并茂,向逆行的英雄们致敬,升华了晚会的主题。

自动化8。.jpg

最后,在压轴节目《民族T台秀》中,晚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