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关工委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日期 : 2020-12-18
摘要
重庆大学关工委年终总结及明年工作思路交流会议于2020年12月18日在离退休处关工委会议室召开,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委员、离退休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重庆大学关工委年终总结及明年工作思路交流会议于2020年12月18日在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会议室召开,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委员、离退休工作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肖铁岩总结了今年的关工委工作并指出:完成了上级部门下达的各项任务,有些工作卓有成效,如中华魂征文比赛获重庆市第一名,做出了重大有特色的关工委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应看到不足,与在全国受表彰的兄弟高校有一定差距,离我们自己的工作要求还有差距,争取做到重大关工委的工作与重庆大学的地位相称。

微信图片_110_副本.jpg

肖铁岩对明年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一是突出工作重点的全面覆盖,二是项目引领的工作推进,三是具有特性的工作内容,四是个人为主的工作奖励。

参会委员就关工委工作突出重点以及特色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合理、具体、细化的建议。

明年是重庆大学关工委成立30周年之际,委员们一致通过对关工委工作做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