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长城战略咨询赴重庆人才发展研究院调研

日期 : 2020-12-18
摘要
2020年12月18日上午,长城战略咨询创始人、总经理武文生,长城战略咨询合伙人、总监周涛、长城战略咨询重庆业务中心副总监蒋翔宇一行赴重庆人才发展研究院调研。

2020年12月18日上午,长城战略咨询创始人、总经理武文生,长城战略咨询合伙人、总监周涛、长城战略咨询重庆业务中心副总监蒋翔宇一行赴重庆人才发展研究院调研。重庆市委组织部人才办、重庆人才发展研究院院长李华教授、副院长王睿等领导专家参加本次活动。

李华就重庆人才发展研究院成立背景、目标定位、研究方向、组织架构、下一步工作开展计划等情况进行向武文生一行作了介绍。武文生介绍了长城战略咨询的历史沿革和取得的成绩,重点对高成长企业、科技园区、新兴产业、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智库建设、战略咨询、品牌活动打造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了共识。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寻求合作共同点,促进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共同助推我市人才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