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举办2021年研究生元旦暨迎新晚会

日期 : 2020-12-19
摘要
为喜迎2021年元旦,加强研究生美育教育,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彰显材料研究生奋进担当、不负韶华的精神面貌, 12月19日,以“抗疫永担责任,青春不负韶华”为主题的重庆大学材料学院2021年研究生元旦暨迎新晚会在学校B区勤工助学楼隆重举行。

为喜迎2021年元旦,加强研究生美育教育,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彰显材料研究生奋进担当、不负韶华的精神面貌, 12月19日,以“抗疫永担责任,青春不负韶华”为主题的重庆大学材料学院2021年研究生元旦暨迎新晚会在学校B区勤工助学楼隆重举行,为300余名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材料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高洁老师在致辞中总结了我院在研究生工作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并代表学院领导老师们表达对同学们的期许。生物工程学院辅导员程菊、材料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谭文奉出席晚会。

图片1.png

晚上七点,在学院第一支啦啦操队的热舞中,晚会拉开了帷幕。他们整齐而富有激情的舞步,饱满的精神和灿烂的微笑,诠释着属于啦啦操的激情、演绎着舞动的青春,展现了材料学子的阳光和活力。

图片5.png

重庆大学哥乐社的四位成员,材料学院孟雨辰同学与他的三位搭档给大家带来相声节目《红花绿叶》,该节目也登上了2021年重庆大学研究生元旦晚会的舞台。他们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贴近生活的剧情逗得全场观众笑语连连。

图片6.png

学院五点半乐队带来的《想去海边》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他们用歌声表达出了对抗疫必胜的信心。生物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带来的舞蹈情景剧《重生》向大家重现了全国人民在疫情中同心协力、齐头并进,共同克服疫情难关的情景,表达了对奋战在一线的抗疫英雄的敬爱和浓烈的爱国之情。

图片7.png

图片3.png

晚会在学院研团委研会宣传部带来的歌曲节目《当》引发的全场大合唱中落下帷幕。青春伴着欢笑,才是最美的样子,这是我们的舞台,这是青春飞扬的舞台。

图片4.png

本次晚会紧紧围绕“抗疫永担责任,青春不负韶华”这一主题,将爱国情怀、抗疫精神和学子风采融入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当中,既传承了“重大精神”,又讲述了“重大故事”,充分展示了材料学院师生在2020年这不平凡的一年里勇担使命、努力奋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