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北京校友会举行数字智能分会第二届年会暨迎新晚会

日期 : 2020-12-20
摘要
近日,重庆大学北京校友会数字智能分会2020年会暨迎新晚会在北京昌平举行。大会筹办工作得到了校友总会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校友的响应和参与。

近日,重庆大学北京校友会数字智能分会2020年会暨迎新晚会在北京昌平举行。大会筹办工作得到了校友总会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校友的响应和参与。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胡友强、联络部部长张岚,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葛垚,重庆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高祝元、执行会长赵春宏、常务副会长兼数字智能分会会长董德福,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数字智能分会执行会长游绍文、秘书长郑夕阳以及在京老中青校友11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1 (2).jpg

董德福在致辞中表示,数字智能分会是跨越院系、专业的包容性校友分会,致力于提供一个校友间交流和分享的平台,推动谋划校友间的合作和共赢。

胡友强代表校友总会向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通报了近期母校在学科建设、大科学装置、异地设立研究机构等方面的进展,他表示,重庆大学目前发展势头良好,圆满完成了第一轮一流大学建设的任务,希望广大校友继续支持母校建设发展。母校也时刻关心着广大校友,是广大校友的坚强后盾。

高祝元表达了对数字智能分会近两年工作的认可,希望在京老中青校友能紧密团结在北京校友会的平台上,他还向在京校友送上祝福。

游绍文介绍了重庆校友会数字智能分会的发展情况,希望今后与北京校友会数字智能分会加强联系和沟通,共同服务好校友的期许。

葛垚介绍了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设立产业技术研究院除了要实现从0到1的技术创新,还要突破技术成果转化的难题,以及实现校办企业更好的发展。希望通过校友会和产业技术研究院的桥梁,有更多的重庆大学科研成果在更多的校友企业中开花结果。

重庆大学北京校友会数字智能分会秘书长杜永庆向与会校友做2020年数字智能分会工作报告,一年来,数字智能分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校友联络、平台建设也成绩斐然,得到了广大校友的肯定和赞许。

2.jpg

会上,举办了重庆大学北京校友会数字经济分会正式更名为重庆大学北京校友会数字智能分会的更名仪式。大会宣布成立重庆大学北京校友会数字智能分会数字技术联盟并向七家创始会员单位颁发聘书。

3.jpg

大会还举办了北京校友会数字智能分会首届圆桌论坛,由分会秘书长杜永庆主持,黄向生、董德福、段建国、牟健君、蔡娥、刘乐、沈力等校友分别就数字智能技术和产业前景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和阐述,为广大校友上了一堂高屋建瓴的数字智能产业技术公开课。

4.jpg

此次大会的举行,得到了董德福、赵春宏、蔡娥、邓立军、黄向生、杜永庆、周勇军、李磊、马雪莲、江一敏等校友及吴为桃先生的大力支持,在此一并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