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动员会暨年级大会

日期 : 2020-12-29
摘要
2020年12月2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动员会暨年级大会在学院102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李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专业系、教务办负责人、毕业生辅导员以及2021届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2020年12月2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动员会暨年级大会在学院102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李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行政管理系主任彭小兵、行政管理系副主任刘晓民、公共人力与社会保障系副主任陈培峰、公共经济学系副主任龙少波、本科生教务办主任朱宇以及2021届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包晗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30172006_副本.jpg

龙少波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毕业论文的学术规范问题,他表示,恪守学术诚信不仅是同学们毕业论文写作的重要前提,也是同学们在“研究学术”的漫漫征程中需要时时坚守的底线。刘晓民结合疫情防控背景表示同学们在实习的过程中要注意人身安全,依据就近原则,寻找适宜的单位进行实习锻炼。朱宇提醒同学们要依据各自专业的《培养方案》仔细核对自己的学分修读情况,掌握、落实毕业工作各环节要求。

李志在讲话中表示,同学们在寒假期间要与论文、实习指导教师保持紧密的联系,合理规划毕业论文和实习工作的进度,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搜集整理资料,为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论文做好准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230172012_副本_编辑.jpg

包晗则就学期末和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疫情防控等相关安排以及毕业论文、毕业实习的注意事项做了说明,提醒大家在论文指导教师、辅导员和教务老师的指导下,积极主动、保质保量地完成相关工作,为自己的毕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摄影:徐紫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