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产公司组织退休职工迎新游园活动

日期 : 2020-12-30
摘要
2020年12月29日下午,资产公司2021年退休职工迎新游园活动在资产公司小院里举行,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总经理雷小红等班子成员纷纷来到活动现场,看望慰问了330多名离退休职工。

2020年12月29日下午,资产公司2021年退休职工迎新游园活动在资产公司小院里举行,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总经理雷小红等班子成员纷纷来到活动现场,看望慰问了330多名退休职工。

1.jpg

游园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退休职工们踊跃地参与了投飞镖、套圈、弹球等多项游园活动,大家跃跃欲试、兴高采烈,场面热闹而温馨,欢声笑语不断。

2.jpg

此次活动丰富了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氛围,促进老同志之间情感交流,增进身心健康,更传递了学校和资产公司对退休职工浓浓的关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