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虎溪校区举行重庆大学2020年“阳光60分”健康行活动表彰会

摘要
2020年12月31日下午,重庆大学2020年“阳光60分”健康行活动表彰会在虎溪校区综合楼125会议室举行。党委学工部、虎溪党工委、虎溪管委会相关领导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会。此次表彰会共表彰了10个先进集体、10名全勤优秀个人和活动参与率排名前20的班级。

2020年12月31日下午,重庆大学2020年“阳光60分”健康行活动表彰会在虎溪校区综合楼125会议室举行。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胡小华,虎溪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学工办主任韦迎春,入住虎溪校区各学院辅导员,管委会学工办老师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出席了表彰会。会议由虎溪管委会学工办副主任邓文卓主持。

重庆大学“阳光60分”健康行活动由虎溪党工委、虎溪管委会和党委学工部组织,活动于2020年11月16日开始,12月27日结束,历时42天,共计3000余名学生参与。

5.jpg

韦迎春对2020年“阳光60分”健康行活动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他介绍了活动的开展情况。通过校区橱窗、显示屏、微信等宣传平台的宣传和引导,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通过老师们的积极倡导和班级的精心组织,共有3000多名学生主动参与,覆盖30个学院430多个班级。活动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同学们逐渐养成了锻炼的习惯。韦迎春说,通过表彰奖励,希望引导更多的同学锻炼身体,为未来的挑战做好身体上的准备。

6.jpg

韦迎春和胡小华分别为体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药学院等10个先进集体,公共管理学院朱汶杰、土木工程学院张宪鹏、弘深学院叶欣等10名全勤优秀个人,以及活动参与率排名前20的班级颁发了荣誉证书。

2.jpg

弘深学院学生代表慈航分享了班干部组织全班同学参加“阳光60分”健康行活动的经验做法。

化工学院辅导员伍丽分享了组织全年级参加健康行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的成功经验。

3.jpg

胡小华向本次活动获奖的学院、班级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谈到国家和学校都非常重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党和国家领导人提出的,体现了对人民健康的高度重视;教育部提出教育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体现了对青少年身体健康的重视;学校也非常重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不断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坚持体育锻炼。胡小华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将体育锻炼一直坚持下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

8.jpg

表彰会的最后,参会获奖代表参与了抽奖,从活动参与者中抽取了32名幸运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