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党委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21-01-07
摘要
2021年1月7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党委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在系馆国际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和平,党委委员杜春兰、葛毛毛、卢峰、褚冬竹、谢辉、韩群、翁季、黄勇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大会。

2021年1月7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党委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在系馆国际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和平,党委委员杜春兰、葛毛毛、卢峰、褚冬竹、谢辉、韩群、翁季、黄勇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大会。

1.jpg

李和平简要介绍了此次大会的召开目的。他表示此次会议旨在通过听取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在支部之间形成经验交流和互相学习的良好氛围,以期对新阶段的工作作出规划与展望。

述职环节,各支部书记分别回顾了支部在2020年疫情常态化期间的组织活动,主要包括上半年度开展的与抗疫时事紧密结合的消费扶贫、抗疫故事视频分享会等线上党支部活动,以及下半年度开展的“三会一课”制度学习、爱国观影、研学之旅、学院巡查整改专题会、党委委员讲党课、基金申报交流学习等形式丰富的特色组织活动。之后,各支部书记基于本年度工作反思,对新一年支部工作作出了提高政治站位、规范党员发展流程、加强党主题思想的教育、结合学科特征开展活动、创新活动形式等规划展望。

2.jpg

3.jpg

4.jpg

述职结束后,各支部党委委员对各支部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党委委员根据各支部实际情况,对支部下一年度工作开展提出针对性建议。党委委员强调在新一阶段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打造支部特色亮点,同时鼓励开展支部之间的合作交流活动,切实调动成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深化支部活动开展的意义。

5.jpg

最后,李和平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并代表学院党委对各支部书记的辛勤工作予以衷心感谢。他表示上半年面对疫情的挑战,学院党委、党组织充分发挥先锋作用做出了积极响应;下半年学院工作繁重,党委及各支部成员迎难而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他指出,各支部在新阶段的工作开展中要注意五点要求:一是在做好规范性动作的同时,要有充分的自选动作;二是注重党员发展程序的规范性;三是要高度重视党员的发展工作;四是要强调支部的引领性,充分发挥党员在学习、生活、工作各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五是要逐步落实学校党委巡查以后的各项整改措施。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于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促进学院各支部之间的经验交流,加强组织建设和提升支部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摄影:刘玉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