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工作

日期 : 2021-01-07
摘要
土木工程学院于2021年1月4日下午在建工馆第一报告厅开展谈心谈话座谈会,广泛征求党员、群众和民主党派人士代表等对学院班子整体和领导个人的意见。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要求,土木工程学院于2021年1月4日下午在建工馆第一报告厅开展谈心谈话座谈会,广泛征求党员、群众和民主党派人士代表等对学院班子整体和领导个人的意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员代表、学生代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教师代表等30位师生参会。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各位老师和同学都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经历,从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统战工作、教学工作、学院管理、绩效考核等方面对学院工作和领导班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院长杨庆山对师生们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表示,学院将针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认真研讨,全面梳理、及时解决,让谈心谈话会真正起到找问题、挖根源、促发展的效果。

图片2_副本.png

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表示,学院党委将高度重视此次谈话内容,以问题为导向,逐条解决、逐步落实。同时华建民指出,学院现在处于良好的发展时期,希望全院师生加强沟通交流,凝心聚力搞发展,团结全院所有人的力量,把学院建设得越来越好。

图片3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