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9种期刊获评重庆市一级期刊

日期 : 2021-01-08
摘要
2021年1月5日,重庆市新闻出版局通报了第十一届重庆市期刊综合质量考核结果,重庆大学主办的9种期刊获评重庆市一级期刊。

2021年1月5日,重庆市新闻出版局通报了第十一届重庆市期刊综合质量考核结果,重庆大学主办的9种期刊获评重庆市一级期刊,分别是:《重庆大学学报》《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纳米材料科学(英文)》《镁合金学报(英文)》《高等建筑教育》《地下空间与工程学报》《西部人居环境学刊》《中国药房》。其中,《重庆大学学报》以105.58分的优异成绩位列重庆市自科期刊考核第一名;《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以108分的优异成绩位列重庆市社科期刊考核第二名;《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以103.61分的优异成绩位列重庆市自科期刊考核第三名。

2020年开展的重庆市第十一届期刊综合质量考核,参与考核期刊共134种,获评一级期刊70种,占参评总数的52.24%。我校获评一级期刊占参评总数的90%,学术期刊办刊质量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