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敬老爱老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 : 2021-01-08
摘要
2021年1月7日,继教学院党委书记黄世荣、院长罗晓梅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国与学院离退休工作管理人员分别走访慰问了朱万茂、王义平等退休教职工,向曾经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同志表示感谢,祝福他们新年愉快、身体健康!

2021年1月7日,继教学院党委书记黄世荣、院长罗晓梅、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国及离退休工作管理人员分别走访慰问了朱万茂、王义平等退休教职工,把学院党政工的关心与祝福送到了老同志的心里。

f29a644ce90e562c463b4fcac9e80d2_副本.jpg

学院领导与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向曾经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老同志汇报了学院过去一年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提升继续教育办学水平,推动学院转型发展及“双一流”建设的情况,祝福老同志及家人新年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退休老同志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并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3bc757a1b7d9b9f72e883844e1dfb60_副本.jpg

继教学院非常重视离退休工作,2020年12月22日党委会上专题研究了2021年春节离退休走访慰问工作方案,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C校区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祝离退休教职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营造了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敬老爱老意识。

6d47cf4cbb63ece763fdaee7dbb4799_副本.jpg

从2020年12月29日至2021年1月8日,学院通过上门看望、短信祝福、电话问候等方式对182位退休教职工进行了慰问,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了来自重庆大学这个大家庭的关怀、温暧与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