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测评会

日期 : 2021-01-11
摘要
2021年1月7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2020年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暨民主测评会在主教学楼1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时龙莅临指导,学校考核组成员、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张建平、法律与制度管理办公室制度管理科科长李明秋出席会议,光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2021年1月7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2020年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暨民主测评会在主教学楼12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时龙到会指导,学校考核组成员、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张建平、法律与制度管理办公室制度管理科科长李明秋出席会议,光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秦岚主持。

秦岚主持_meitu_4.jpg

秦岚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述职汇报。他从党建工作、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水平、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在过去的一年,学院班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巡察整改方案,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推进“三全育人”,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圆满完成了学校下达的各项任务,感谢全院教职工团结一心、砥砺奋进,推进了学院发展。秦岚也代表班子对学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对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从德、 能、勤、绩、廉等方面依次述职。

王时龙_meitu_5.jpg

最后,王时龙对学院2020年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肯定了学院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提出了光电学院在学科评估中需要努力的方向。随后,学院教职工认真填写重庆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领导人员民主测评表(正职、副职)等,并现场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