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石河子大学信息与技术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日期 : 2021-01-11
摘要
2021年1月11日,石河子大学信息与技术学院李志刚院长一行到大数据与软件学院访问交流。交流会在重庆大学A区一大楼107会议室举行,石河子大学信息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志刚一行,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党委副书记萧倩、副院长蔡斌,重庆大学信息学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叶春晓等参加。交流会由文俊浩主持。

2021年1月11日,石河子大学信息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志刚一行到大数据与软件学院访问交流。交流会在重庆大学A区一大楼107会议室举行,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党委副书记萧倩、副院长蔡斌,重庆大学信息学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叶春晓等参加。交流会由文俊浩主持。

石河子大学信息与技术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2.jpg

李志刚介绍了石河子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总体情况、专业设置、培养特色、学生实践课程体系建设方法等。文俊浩介绍了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相关情况、学院人才培养特色等,萧倩介绍了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纪委工作、学生工作等,蔡斌介绍了大数据与软件学院课程设置、实习实训等。

石河子大学信息与技术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1.jpg

双方就大类招生、人才培养及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拟在人才交流、协办学术会议、基金项目联合申报、学生联合培养、团日活动联合举办等方面进行合作。

石河子大学信息与技术学院3个系主任,重庆大学信息学部、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相关人员等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