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源与安全学院2021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日期 : 2021-01-16
摘要
为进一步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充分体现学院党委对党员的关怀,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好联系服务师生群众工作,发挥党组织服务群众、凝心聚力的作用,1月14日,学院党委书记陈大勇、院长卢义玉带领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我院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声声祝福暖人心,句句关怀传真情。为进一步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充分体现学院党委对党员的关怀,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好联系服务师生群众工作,发挥党组织服务群众、凝心聚力的作用,1月14日,学院党委书记陈大勇、院长卢义玉带领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我院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1.jpg

在慰问老党员代表“最美奋斗者”鲜学福院士时,领导们感谢鲜院士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鲜院士保重身体,继续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发光发热,一行人员还认真听取了鲜院士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科发展的意见建议。

在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时,学院领导亲切地和他们聊家常,询问关心他们的身体和工作情况、以及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并分别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表达学院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关怀,希望能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领导们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全院教师的生活和职业发展,关注学生的学习和培养,努力为广大师生解决后顾之忧。领导们还勉励学生克服暂时的经济困难,吃苦耐劳、自强不息,学好本领,顺利完成学业,将来更好地报答国家、报恩父母,为社会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了3名党员,其中老党员1名,困难党员2名。通过慰问,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