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2次会议召开

日期 : 2021-01-16
摘要
2021年1月16日,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2次会议在九教308会议室召开。

2021年1月16日,“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2次会议在九教308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何雅玲,副主任赵天寿,副主任廖强,委员姚强、王如竹、姜培学、孙晓峰、徐明厚、尧命发、高翔、倪明玖、李强、刘乃安、陈海生参加会议,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朱才朝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何雅玲主持。

2cf6e7da5e693077c7860a0a970cdda.png

学术委员会听取了廖强的2020年度工作汇报、2021年工作计划以及学术骨干杨仲卿,黄云副、李猛副、李逍霄的学术报告;审议了实验室2021年开放课题研究基金和固定人员研究基金项目;讨论了实验室“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并形成会议纪要。

cfeadf0c2d415eb1821bc1a89d8054a.png

1610785739(1).jpg

学术委员会肯定了重点实验室于2020年建设成效显著,实验室在科学研究、基地建设、人才队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重要进展。同时,学术委员会希望实验室继续努力,突出特色,建议重庆大学加大对实验室的建设投入,尤其是“双一流”学科研究平台建设经费的支持,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功能区域划分,推进国际联合实验室的建设。

能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列席会议。

d486d4244c0755de4bca37bc4cfdc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