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管科学院团学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 : 2021-01-20
摘要
2021年1月20日下午,管科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大会顺利举行。

2021年1月20日下午,管科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大会顺利举行。本次述职报告会采用线上形式,党委副书记陈兰,辅导员王涛、郭世杰、李志杨、杨星莹,团委学生会主席黄子臣,副主席田咏雪、刘楠,团委副书记孙笑双、向凤麟,易班站长揭建龙,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和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董文龙担任本次会议主持人。

1.jpg

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阳光中心及青协负责人针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内容作总结报告,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规划。孙笑双和刘楠着重提出,要重思想、精常务、肃新风,加强党委团委联动,积极适应转变。向凤麟强调了关于团学资料库优化、扩大学院影响力等工作的重要性。黄子臣和田咏雪依次发言,主要点明团学接下来要向着制度革新、氛围建设和活动高效的方向发展,加强部门之间的交流联动。

4.jpg

 阳光中心提出,要将工作重心放在稳定结构上,同时推进活动精品化,保证中心永久的传承力。办公室、社联部、素拓部、易班编辑部、运营部和体育部规划了下学期准备筹办的相关文体活动,意在丰富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宣传部推出了微博打卡活动和新媒体栏目,为同学们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

2.jpg

各位主席团成员及负责人发言完毕后,陈兰对会议内容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本学期工作的努力,并希望各部门可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贯彻执行部门规划。她表示:“每一位同学都要积极参加活动,以身作则,为管科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会最后,由所有评议人员在线上对述职人员进行评议。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