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领导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

日期 : 2021-01-21
摘要
2021年1月20日,副校长明炬在国际学院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前往留学生宿舍,看望和慰问在校留学生。

2021年1月20日,副校长明炬在国际学院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前往留学生宿舍,看望和慰问在校留学生。

图片 1.png

在学林国际学生公寓,明炬代表学校为留学生送上新春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假期安排,询问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大家及时关注疫情动态,做好自我防护,保障身心健康。

图片 2.png

明炬还专门询问了学林锅炉运转情况和寒假留学生用餐问题,嘱托留管干部和宿管人员要尽心尽力做好留学生服务保障工作,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国年。

图片 3.png

当日正值农历腊月初八,国际学院副院长陈颖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中国传统的腊八节习俗。同学们高兴地与校领导和老师们握手拥抱,互致新春问候,情意满满,其乐融融。

图片 4.png

校领导、老师们的亲切慰问和细致关怀,在这个寒冬为留学生们带来了浓浓的暖意。来自尼日利亚的保罗说,“我还清楚记得去年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明校长也来宿舍看望我们,为我们解决热水等问题。这次他又专程来看望我们,而且还惦记着热水供应问题,让我们特别感动和温暖。”谈及疫情,俄罗斯籍学生丹尼尔很安心,“我们的宿舍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了,我们一点都不担心。”

图片 5.png